迎新汇智 建言服务

——民进渝中区企业家联谊会召开工作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6-06-07

春去夏来,艳阳高照,5月5日,民进渝中区企业家联谊会在丰雨谷农庄欢聚一堂,议政商、论社情、访农家、叙友谊。

会上,企业家会员们畅所欲言,热议习总书记提出的新型政商关系,对“亲”、“清”两字各抒己见,纷纷表示:现在党中央和政府如此看重民营企的发展,作为民营企业家就理应对党和政府讲真话,说实情,建诤言,满腔热情支持地方发展,同时,更要要洁身自好、走正道,做到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在主动主动表达诉求的同时,更要积极建言献策、勇于担当责任、不搞歪门邪道。要做到“不行贿、不欠薪、不逃税、不侵权”,做到自身清白。

会议还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今年是民进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联谊会重点要搞好两个活动:一是参加“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一言献一策活动”;二是积极参加民进渝中区委举办的“汇智·建言”杯社情民意大赛。最后,企业家会员们就帮扶万盛区最偏远的高山小学石林镇茶园小学提出意见和建议。

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嘉婧应邀参加会议。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