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肖渝妹|时间:2016-07-01

2016624日下午至2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

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讲话

中共江北区委书记杜和平致辞

谢平当选民进江北区第五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图为谢平代表民进江北区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选举产生的民进江北区第五届委员会委员与出席会议领导合影

2016624日下午至2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江北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区行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民进江北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江北区第五届委员会。谢平当选主任委员,徐建辉、桂飞、肖渝妹、王礼全、廖家勇当选副主任委员。民进重庆市委巡视员、监督委员会主任张克敏,民进市委副主委喻体金、刘光才,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江北区委书记杜和平,区委副书记王和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祖英到会祝贺。 

黄硕代表民进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民进江北区委五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新一届区委会班子要深化政治交接,强化政治共识,进一步巩固多党合作的思想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巩固和扩大人才队伍,进一步夯实组织基础;把握新常态,适应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杜和平代表区四大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民进区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民进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深化“同心工程”,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同心同行,筑牢共同政治基础,积极参政议政,助推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江北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知联会以及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应邀参加了大会。

作者:肖渝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