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陈伟萍|时间:2016-07-08

2016年7月1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六届二次全委会,新一届区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主委。

谭小兵首先通报了民进渝中区第六次代表大会的情况,并对今年区委会的换届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区委委员们纷纷发言,对本届区委会的相关工作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对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分工安排、联系基层支部工作及各专门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进行了讨论。

最后,谭小兵布置了区委会近期工作,并对新一届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区委委员提出了要求:继续按照“抓学习、讲政治、展风采”的工作思路,努力做到“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提高政治素养;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做到双岗敬业建功,为我区、我市、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进人的力量,努力开创渝中民进事业的新局面,全面展现渝中民进的新风采。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