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铜梁支部调研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来源:民进直属铜梁支部|作者:张兵|时间:2016-11-07

 

 

 

 

 

 

11月2日,民进重庆市委直属铜梁支部组织会员调研区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区政协副主席、直属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参观重庆海逸纽卡汽车用品有限公司、重庆威斯特电梯有限公司和重庆茂森建筑有限公司承建的水岸国际、龙腾盛世、龙迈·时代天街、渝西财富中心等地产项目,随后召开企业座谈会,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表示,我区民营企业在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经济下行压力,积极转变发展思路,主动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创新发展举措,今年以来取得了良好的发展业绩,值得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发展壮大民营经济的意见建议。

曹定福指出,各企业应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用好用活扶持政策,不断加强改革创新,切实提高生存发展能力;要加强企业间的信息互通、业务互联,取得抱团发展优势,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张兵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