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区民进与歌乐山西藏中学开展交流活动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王和平|时间:2016-12-05

 

 

 

 

 

初冬,未见寒意,歌乐山上西藏中学暖意浓浓。11月17日下午,民进沙坪坝区委副主委刘红斌、熊迪,委员余立文、王和平及二十八、六十八中支部全体会员一行十余人,到西藏中学看望新加入西藏中学教师团队的会员同志,并与西藏中学党政领导进行联谊座谈。    西藏中学杜永丰书记、李宗良校长、何仁义副校长、办公室何主任热情迎接民进一行,陪同大家参观了教学楼、学生公寓,介绍了学校半军事化管理方式。随后来到学生活动室,李宗良校长向大家介绍藏文书法及多个社团活动室,大家对神奇的藏文艺术,学校多种艺体科技的育人途径有了新的认识,也丰富了自己所在学校内藏班办学的思路。

座谈会上,李宗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特别就学校严、实、爱的教育管理理念,学校的民族文化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向沙区民进对特殊教育的关注关心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并希望新加入西藏中学教师团队的民进会员同志爱岗敬业、再立新功。学校杜永丰书记表示,一定支持党派工作,加强联络,希望民进的艺术家为学校多献良策,多提建议,并希望民进同志常到西藏中学来,更希望大家多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熊迪副主委受陈忠荣主委委托代表民进区委感谢学校党政领导对党派工作的高度重视,并对民进区委基本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熊迪希望新加入西藏中学教师团队的会员同志要双岗建功,为学校争光为民进添彩。刘红斌副主委分别从校长角度和民进基层组织角度,与大家作了交流。王和平老师详细地介绍了支部情况。

作者:王和平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