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进社区开展礼仪知识讲座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6-12-26

 

 

 

 

 

为宣传文明礼仪知识,提升居民综合素质,近日,民进重庆市大渡口区委深入到大渡口区八桥镇双林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交文明礼仪知识讲座。讲座由民进大渡口区委专职副主委、民进大渡口区社会服务队队长曹敏主讲。

讲座中,曹敏老师首先强调了社交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指出文明礼仪不仅仅是礼数、礼节,更是个人、民族、国家文明的象征,并从生活实际出发,风趣幽默地阐述了社交礼仪中微笑、守时、介绍、称呼、名片、握手、鞠躬等方面应该注意的事项,同时配以典型事例,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和工作中需要注意的细节,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文明礼仪的技巧。

通过讲座,使居民进一步增强了对文明礼仪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自觉遵守社会公德,讲文明重礼仪,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要在构建文明社区中,当好文明礼仪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大家热情邀请曹敏老师常来社区为居民讲课。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