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永川区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测评暨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民进永川区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测评暨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文/周小芳 摄/刘洪兵|时间:2017-03-08

 

 

 

2017年2月28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召开2016年度民主测评暨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主委钟代华、专职副主委程智远出席,民进区委班子成员、支部主委、会员代表等30人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参加测评会。会议分两部分举行,首先举行了2016年度民主测评会。代表民进区委班子述职,副主委进行口头述职,各区委委员进行书面述职。

随后,召开了民进永川区四届五次全委(扩大)会。程智远分别传达了严隽琪主席、罗富和第一副主席、蔡达峰常务副主席在民进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进市委会专职干部工作会,主委思想建设会等相关会议精神。他强调,面对当前会内外复杂的意识形态形势,所有会员必须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识大体、顾大局,讲政治、讲责任。面对网络、社会上的不良信息,要坚定思想,不忘初心,自觉抵制,发好声音、扬正能量。通过组织的正常渠道报送会员的意见、建议、想法、动态。今年将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专题教育活动,要谨记中国民主促进会创始人、第一任主席马叙伦先生的嘱咐 “我们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

钟代华强调:作为一名民进会员一定要自律,时时刻刻牢记民进会员身份,爱护民进形象,维护思想共识,履行好会员职责,传递正能量,助推永川兴业兴城、强区富民。他要求全体会员:一是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二是要求各会员要积极提高自身能力,双岗建功,做好本职及党派工作,为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三是要求来参加会议的人员、特别是支部主委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会员。

作者:文/周小芳 摄/刘洪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