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召开五届六次(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作者:张德显|时间:2017-05-27

5月24日,民进江北区委五届六次(扩大)会议暨参政议政工作会在区政府18楼召开,区委主副委、区委委员、支部主委、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成员、社情民意工作委员会成员参会,市委会参议处干部到会参加。

会上,区委主委谢平通报了民进重庆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区委专职副主委肖渝妹通报了民进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区1-5月社情民意报送情况。

区委副主委桂飞通报了民进重庆市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精神,江北区25名会员被聘为各专委会成员,黄先忠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谢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参政议政工作成效是党派力量的重要体现,从目前情况来看,我区参政议政工作情势不容乐观,面对市委会、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的考核压力,各位会员尤其是骨干会员应充分发挥作用,多看、多思、多写,保证数量的同时一定要提高质量,他还特别强调会员中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更应该做出榜样,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提高党派参政议政水平。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