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福建省委调研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社会服务工作

民进福建省委调研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社会服务工作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胡娟|时间:2017-09-11

 

林华东(中)介绍民进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工作

 

 

8月23至24日,民进福建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企业家联谊会秘书长林华东一行来渝调研,重点考察重庆市近年经济发展、城市建设情况和民进企业家开展社会服务方面的工作。民进重庆市委企业家联谊会副秘书长、南岸区委副主委王传霞参加调研并陪同考察。

调研中,王传霞从民进南岸区委在多党合作实践基地开展的教育扶贫和结对精准帮扶,以及区委企业家联谊会成立以来在扶贫、助教等领域组织社会服务两方面重点介绍了南岸民进企业家开展社会服务工作的情况。

林华东介绍了民进福建省委近年定点帮扶活动的开展和福建茶文化,希望与南岸区委加深两地交流与互访,探索服务与合作的新方式、新平台,并热情邀请南岸区委组队到福建考察调研。

23日下午,林华东一行还受邀参加了民进重庆市南岸区委、上海市静安区委交流座谈会。三方会员均表示天下民进是一家,希望保持和加强联系,相互学习和借鉴先进经验,更好地服务社会,为地方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