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支部组织会员参观高新区企业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7-12-04

 

 

 

 

12月1日,民进铜梁支部组织会员参观京东云项目及铜梁高新区部分企业,并召开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委曹定福出席活动并讲话。

会员们先后参观了京东铜梁“互联网+”新经济发展合作项目、安碧捷科技集团、威诺华照明电器有限公司及运动综合城等项目,听取了相关介绍,并深入项目现场、生产车间及办公区域等,对各企业基本情况、项目建设、工作流程、产品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

在随后召开的学习会上,会员们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深入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原文。曹定福指出,做为民进会员,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做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化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和谐稳定大局;要加强参政能力建设,充分发挥好参政议政作用,为推进铜梁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