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时间:2017-12-20

 

12月14日下午,民进永川区委在区党派会议室召开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主委钟代华出席会议。会议由专职副主委程智远主持。全体区委委员、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及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钟代华带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他强调,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及今后很长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大家劲头不松、力度不减、形式多样、宣传广泛。并学习传达了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钟代华要求,全区民进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立足本职岗位,找准双岗建功着力点,充分发挥党派特色、自身优势,围绕建设教育强国、文化强国、建设创新型国家等重大课题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职能,“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

会议还就年终工作做了安排布置。

作者:文/周小芳 图/王真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