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才赴北碚参加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吕家恪|时间:2017-12-27

 

 

 

12月23日,民进重庆市委副主委、市安监局副局长刘光才出席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暨年终总结会并讲话。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市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彭邦根,西南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周文全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强调“铭记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初心;担当党的崇高使命,矢志永远奋斗”专题视频和民进十二大专题视频。西南大学政治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吴建国作了题为《科学范式推进“21世纪中国的马克思主义”》的专题讲座。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副主委刘贤宁介绍了总支2017年度工作亮点。主委张颖超从大力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和持续做好社会服务工作等三个方面规划安排了来年工作。傅瓦利、李原芳、徐恢仲、李兵、刘亚敏等围绕本职岗位和会务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

刘光才代表民进市委感谢西南大学党委对民进工作的支持,对民进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习十九大精神学懂是前提,必须坚持全面准确,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要联系地而不是孤立地、系统地而不是零散地、全部地而不是局部地理解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十九大作出的各项战略部署贯通起来。他希望总支整合学校优质优势资源,发挥智力优势;希望会员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继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践行十九大精神,“双岗建功”。

周文全肯定了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并勉励会员们积极履行党派职能,为学校深化改革、地方经济发展与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吕家恪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