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8-02-09

 

 

 

2月7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民进重庆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铜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何建伟,民进铜梁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区政协副主席张学农,中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陶小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进十二大精神和铜梁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支部2017年度工作,规划部署了2018年度工作,并对2017年度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曹定福从思想政治、履行职能、社会服务、宣传工作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对全年工作进行了回顾。民进铜梁支部坚持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切实引导全体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扎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积极助推铜梁经济社会发展。与会领导肯定了支部在2017年取得的成绩。

罗挺要求支部把学习做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学习领会民进新会章。他强调,要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基本职能,充分运用好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渠道畅通的优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区乃至全市、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尽惠民之力。

张学农指出,民进铜梁支部是一支讲政治、守规矩、有纪律、重品行的队伍。区政协将一如继往支持民进工作,搭建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平台。他希望支部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成绩,在各行各业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新时代更创新佳绩。

何建伟希望民进会员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定政治方向、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强化社会服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政治素质、参政议政、社会形象、能力建设等各方面得到新提升,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