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永川区委会调研石笋山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文/沈迎梅 图/刘洪兵|时间:2018-04-25

 

 

4月17日下午,永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钟代华等一行前往“西部情山”——何埂镇石笋山,就乡村旅游发展开展实地调研。何埂镇党委书记何高全、镇长梁伟参加调研活动。

钟代华一行走访石笋山景区各景点,听取景区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石笋山创建4A级景区的建设进度。座谈会上,钟代华听取了何埂镇党委、政府关于石笋山景区乡村旅游高地建设的工作汇报与远景规划,就石笋山“景区第一、二、三产业有机融合,变园区为景区”“体现‘情’文化元素,增强创建4A级景区吸引力”和目前建设中亟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一一作了交流。

钟代华对何埂镇党委、政府的充分发挥景区优势振兴乡村的建议高度赞同,并指出石笋山景区要在创建4A级景区过程中,把党委、政府的建议深度融合到景区的长远规划中,充分打造自身特色,创建乡村旅游新模式。他表示,区政协、民进永川区委会将积极为景区建设出谋献策,有力助推何埂镇乡村旅游新发展。

作者:文/沈迎梅 图/刘洪兵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