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硕出席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9-01-07

1月4日下午,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暨庆祝民进重庆市委会成立60周年文艺演出活动,总结一年工作,展示会员风采。民进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何建伟应邀出席会议。

据了解,民进铜梁支部一年来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提出的《规范基层卫生单位儿科盲目使用直肠滴入技术的建议》《依法打击“校闹”维护学校合法权益》等建议直达中央;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全民阅读、理论宣传等多项工作,履职实践基地、铜梁民进阅读示范基地的建立得到社会广泛赞誉。“一个支部的工作看似简单,但所做工作和其他区委所做的工作是一样的。你们在没有专职干部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把支部活动开展得如此有声有色,取得相当成效,值得充分肯定。”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对民进铜梁支部一年的工作做出高度评价。

会上,12名优秀会员获得表彰,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前进,再接再厉,认真履职尽责,争取双岗建功。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