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铜梁支部“春联万家”送祝福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9-01-25

1月2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在庆隆镇开展己亥(2019)年民进全国“春联万家”活动。书法家会员刘放、吴小丽、汪涛参加活动。

会员们一早就在街头摆出一溜长桌,备好笔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目光,书法家会员们挥毫泼墨,一幅幅精美的对联深受群众喜爱。

“这个字才漂亮哦,孩子,快来看看这些叔叔阿姨写得才好!”不少家长看到后,赶紧叫自己孩子过来接受熏陶。大家围拢在书法家们身边,议论纷纷。“很难得看到这么漂亮的书法,大红春联和福字在门上一贴,整个院子都有文化味和年味了。”“我想要这一对,贴在门上很喜庆。”会员们为群众写成了上百副春联和“福”字。不少市民拿到春联后还在一旁耐心地等待水墨晾干,再小心翼翼地把春联折好,心满意足地带了回家。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社会服务传统品牌。每年春节前夕,直属铜梁支部都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按照市委会要求,认真组织支部书法家会员为群众写春联送祝福,营造欢乐祥和气氛迎接新春佳节。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