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北区工委开展关爱西藏班活动

来源:民进渝北区工委|作者:潘奥妮|时间:2019-01-25

1月21日,民进渝北区工委到渝北区实验中学为西藏班学生开展“微公益”活动。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徐俊、副主委曾兴华、区委委员曾毅出席活动。

当区工委一行带着为西藏班31名学生准备的礼物走进校园时,阴沉的天气丝毫挡不住孩子们的欢声笑语。西藏班语文老师说:“孩子们听说民进的叔叔阿姨们今天要带他们去看看重庆城市风光、逛逛西南政法大学、尝尝正宗的重庆火锅,都高兴极了,早早就起床等着了。”

徐俊与孩子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新年礼物。她鼓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目标,勤奋学习,成人成才,回报社会。

为了让孩子们饱览重庆城市风光,区工委详细的规划了活动路线:从T3航站楼到南滨率,从重庆大礼堂到重庆大剧院……一路经过了中国风情的寸滩长江大桥、纵横交错的盘龙立交、薄雾浓云的两江四岸。在西南政法大学,西政支部主委陈亮带着孩子们参观校园,为孩子们讲解西政校训、罗马广场,并带孩子们品尝了地道的重庆火锅。活动圆满结束后,区工委将孩子们安全送达学校,孩子们依依不舍地说:“谢谢叔叔阿姨!”

据悉,民进渝北区工委始终坚持集智与聚力并重,通过开展“微公益”活动努力实现社会服务“接地气、暖人心、树口碑”的目标。区委会专干付葶等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作者:潘奥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