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开展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张德显|时间:2019-03-15

 

 

3月9日下午,重庆新家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智能体验厅热闹非凡,民进江北区委会邀请50余名女会员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09个妇女节。

活动现场为会员们提供了西点烘焙制作、中式面点制作和饮品制作三个体验项目。中式面点师樊老师的周围,聚集了一大群爱好厨艺的会员们,听老师讲完操作要领后, 很多会员纷纷撸起袖子,擀面皮,包包子,“玩”得不亦乐乎。 

西点师丹妮也为会员们进行了纸杯蛋糕裱花制作的教学。针对各种家庭烘焙可能出现的问题,丹妮老师一一进行了讲解,会员们纷纷点头附和,并在体验制作过程中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奇妙创意。

饮料调制课程中,会员们纷纷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操作老师的指导下,大家亲自动手,一丝不苟的模样仿佛第一次学做菜,仿佛在解某道复杂的数学题。

本次的活动由重庆新家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全程赞助。据悉,该公司是江北民进会员夏明盟女士自己创立的重庆新洁净清洗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下属子公司,是一家以提供高端管家服务和品质家政服务为主营业务的新型家政企业,13年来不断在家政行业探索、积累,致力于打造重庆高端家政服务新品牌。

作者:张德显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