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巴南区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交流

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巴南区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调研交流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 牟明容|时间:2019-08-20

8月15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带领区委会副主委和专职干部赴巴南区调研,与民进巴南区委会座谈交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民进巴南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出席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两区共同交流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的主要做法、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针对即将全面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大家介绍了本区的工作部署情况,就一些普遍存在的难点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杨仁清从自己的角度解读了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背景和意义,表示九龙坡区将在深入学习民进会史会章,弘扬多党合作的优良传统方面抓实、抓活、抓新。姜莹星指出,期待九龙坡区、巴南区在工作上多交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四新”“三好”的要求,实现主题教育活动全覆盖,不断夯牢夯实思想基础和组织基础。

作者:王坤汝 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