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9-09-15

9月6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会召开五届十五次全委(扩大)会,专题部署“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谢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平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既是民进中央、市委会的要求,也是我们加强自身建设的实际需要。他要求各支部抓住主题教育活动契机,广泛征求意见,认真查找不足,落实整改提高;积极参与区委会开展的一系列活动,并在组织生活中将主题教育活动相关要求落到实处,让广大会员有收获、有提高。

会议传达了民进中央和市委会关于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和部署,通报了区委会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安排。区委会副主委桂飞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至第三章。区委会副主委徐建辉主持会议。

会议还补选了江北区培新小学校长朱长刚为民进江北区第五届委会会委员。

全体区委委员、不是区委委员的支部主委共24人参加会议。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