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9-11-06

11月2日,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会议,区工委委员、支部主委和部分骨干会员参会学习。

学习会上,黄贤全领学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作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论述。他强调,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更加完善、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明显提高,是深得人民拥护的制度和治理体系;公报中总结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十三个显著优势,是持续推动拥有近十四亿人口大国进步和发展的制度保证。他要求全区民进会员坚定“四个自信”,结合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加强学习、凝聚共识,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立足本职双岗建功,关注社会经济发展和民生实事,积极建言献策,为祖国的发展和民族的复兴贡献力量。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规划》(2018-2027年)》通知精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座谈会纪要等内容。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