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会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19-11-29

民进渝中区委会近日召开六届十四次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区委会主委谭小兵主持。区委委员、各支部主委等30余人参加会议。

谭小兵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他强调,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要求全区会员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深刻领会《决定》的总体要求、精神实质和重大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将会议精神学习好、落实好;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思考,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发挥好民进会员的作用,切实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