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铜梁区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区委十五届九次全委会精神

民进铜梁区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区委十五届九次全委会精神

来源: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作者:蒋明琴|时间:2019-12-16

12月12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铜梁区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区委十五届九次全委会和区委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区委书记唐小平在区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上的讲话。民进铜梁区支部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主持会议。

参会的支部会员们纷纷表示,深入学习党的重要精神是促进会员思想觉悟进步的重要而必不可少的环节,这次学习,让会员们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一定会加快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制度效能的自信;作为民进会员,一定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参加好政协这一议政平台,“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干起来”,围绕中共区委、区政府工作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双岗奋进,再立新功。

作者:蒋明琴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