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胡建桥|时间:2020-11-17

11月9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重庆市委、中共北碚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民进北碚区工委主委黄贤全主持会议。

黄贤全指出,区工委和全区会员要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制度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主题,根据“十四五”时期形势任务的变化,调动广大会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思想共识,以履职能力新提高和履职建言新作为贯彻新的发展理念。

黄贤全要求,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区级组织,区工委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首要内容。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原则,加强党派自身建设,紧跟时代步伐,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作出新贡献。

区工委全体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了会议,并讨论、审议了其他工作。

作者:胡建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