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我们再出发

——记民进巴南区新会员支部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王坤汝|时间:2020-11-20

“黄花芬芬绝世奇,满园花菊郁金黄”,11月17日,南温泉公园里盛开的菊花千姿百态、姹紫嫣红,暖阳下妖娆妩媚、楚楚动人,以庆祝新会员“毕业”为主题的民进巴南区新会员支部活动从这里拉开了序幕。区政协副主席、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市委会宣传处处长罗明兰参加活动。

不一样的“毕业礼”,不一样的温暖与感动

“我爱民进”这是新会员周洪梅在“毕业”录像里最真诚的“告白”。巴南民进新会员支部两年一期,这是2017年支部成立以来,首期“毕业”的会员。民进区委会筹备了毕业礼,并由新会员支部摄影专业会员为大家摄制了视频合辑留恋。会员们表示,新会员支部活动有趣又有意义,这两年大家一起学习、进步、成长,很珍惜这份特殊的“同窗情谊”;精心的活动安排,让大家感到了组织的贴心与温暖,这是一次特殊的“毕业礼”,留给了大家特殊的感动。

 

热情不减、激情不退,我为民进留什么?

交流会上,“毕业”会员回忆了加入民进为什么?加入民进后做什么?为民进留下什么?不约而同地提到,加入民进后收获满满,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现在虽然“毕业”了,将整装再出发,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好本职工作,树立民进好形象,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进事业添砖加瓦。

罗明兰在交流中与大家分享了新闻宣传工作要点,她希望大家热情不减、激情不退,继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

姜莹星希望大家继续定好位、扮演好党派角色,树立民进良好形象;加强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和理论修养;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双岗建功。

“一年新看老,二年老带新”新老交替正此时

民进巴南区委会一直致力于探索新会员支部工作方法,让新会员尽快的融入组织,提升他们的归属感。本次活动也是一次新老交替的主题活动,2020年新会员加入支部,观摩了整个“毕业礼”,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达了《民进巴南区新会员支部工作办法》,确定了新会员临时支部主委、委员人选名单。新一批新会员们接过旗帜,开启了新的篇章。

作者:王坤汝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