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0-12-30

12月29日,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曹定福主持召开民主生活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忠应邀到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铜梁区委十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曹定福就民主生活会作动员讲话,强调召开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并代表总支班子从思想政治、组织建设、履职尽责三个方面深刻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主要措施。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工作重点;注重打造民进“品牌特色”,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自身素质建设;锻造一只有战斗力、凝聚力、影响力的民进队伍,在新的一年里推动各方面工作上新台阶。

总支班子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发言,并从各自联系工作出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还研究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