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喻超|时间:2021-05-24

5月20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开展了“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区委会班子成员以及小教支部、综合支部、经济支部等3各支部共38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刘敏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以及民进简史、民进中央近期发布的条例等。活动还征集了会员意见,收集到关于丰富学习活动形式、开展专题调研等10余条意见建议。

参会会员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党史、《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民进会章会史等内容,积极参加区委会、支部各项学习活动,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和民进优良传统,脚踏实地,为荣昌高质量的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喻超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