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1-06-26

6月25日,民进荣昌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民进重庆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陈贵云,民进市委会秘书长罗挺,中共区委书记卢红,区政协主席陈震,中共区委副书记黄晏,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忠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启光,民进荣昌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出席会议。

陈贵云代表民进重庆市委会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对民进荣昌区委会五年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要求区委会继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化对多党合作初心、参政党性质地位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团结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要夯实组织基础,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班子“五种能力”,完善人才培养、推荐、使用、管理机制,提升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水平。要服务发展大局,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反映社情民意,做靓工作品牌,在履职尽责上展现新作为。要强化责任担当,完善会内监督机制,强化日常管理、纪律执行,努力形成转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局面,为推动国家和地方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卢红代表中共荣昌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民进重庆市委会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荣昌发展表示感谢,向新一届民进荣昌区委会班子成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她要求民进区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继续坚定政治立场,紧密围绕中心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我区民进工作的新局面。

民进内江市委会负责人,荣昌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知联会和区新专联负责人,区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民进荣昌区委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