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会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民进巴南区委会组织收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陈思妤|时间:2021-11-17

近日,民进巴南区委会组织会员收看中共中央就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直播。

通过收看这场新闻发布会直播,会员们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认识和理解,加深了对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和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的认识和理解,“在正道上行”的信心与决心 更加坚定,增进了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共识。

会员们纷纷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作为民进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高度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作者:陈思妤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