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培训会

民进武隆区总支召开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培训会

来源:民进武隆区总支|作者:邵红|时间:2021-11-24

根据《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民进武隆总支召开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参政议政培训会。民进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辛莉出席。

会议要求,全区民进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与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   

辛莉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支部要周密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以全会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各自本职工作。她希望大家一要善于学习,用好的思想武装自己;二要善于表达,用好的方式发出声音; 三要善于出招,用好的本领履职尽责。

会上,区总支副主委、区人防指挥中心主任湛杨领学全会决议,并结合参政议政工作、撰写调研报告和社情民意信息作了讲解。会员徐明香、张天娇分别领学全会决议和公报内容。大家学原文悟原理,结合本职工作,发言交流对全会精神丰富内涵、核心要义、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决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承和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担当使命,扎实工作,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激发“拼”的劲头,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上保持“实”的干劲,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民进会员的新业绩新作为。

作者:邵红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