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调研民进会员企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时间:2021-12-03

11月30日,永川区委副书记、区长常晓勇前往卫星湖街道、临江镇实地调研。

在临江镇天星村,常晓勇走进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艾草加工车间、窨花车间,实地了解了该项目推进情况。他强调,企业要进一步开拓市场、提高产量,积极对接院士工作站,让永川特色产品销得更远、更好;要加快培育特色效益产业,大力探索农旅融合、发展乡村旅游,推动农业“接二连三”,让更多农民分享产业发展红利。

据悉,重庆桢楠中药研究所由民进会员张益丽创办,主要从事以桢楠药用价值为主的研发与生产,其“海棠香国”系列产品入选重庆好礼外事礼品。该研究所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将企业效益与农户利益紧密结合,带动周边农户种植栀子花、玫瑰花、油菜花等180余亩,发展柑橘园400亩、花椒园400亩、公益杏林园100亩,并为农户提供全程技术服务与指导。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