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2021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会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胡建桥|时间:2021-12-24

12月19日,民进重庆市北碚区工委召开2021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会。区工委主委、西南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刘贤宁主持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组织处处长、民进重庆市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平参加会议。

刘贤宁代表区工委班子述职。他表示,区工委将持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的创新性,为民进争光添彩。区工委班子成员分别述职。会议对区工委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陈平对区工委全年工作取得的新成效予以肯定。她指出,民主评议是巩固和扩大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改进和增强履职实效的重要抓手。她希望区工委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总结工作短板,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发挥西南大学、中科院等科研教育资源优势,推进党派自身建设,不断夯实组织基础;深入开展调研,继续加强履职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等。

民进北碚区工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民进北碚区监督委员会列席会议。

作者:胡建桥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