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开展2012年暑期干部培训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07-27

  为大力实施“同心·.队伍建设工程”,71112日,为期2天的暑期干部培训在铁山坪东方山水假日酒店举行,民进江北区委主委、副主委、专职干部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委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市第四次党代会承载中央重托,彰显时代要求,反映群众期待,向全市人民发出了“科学发展、富民兴渝”的动员令,提出了今后五年重庆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勾画了重庆发展的新蓝图,吹响了全面小康的新号角,为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提出了新的要求和任务。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学习贯彻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动力,围绕加快落实“1595”总体发展思路,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建设重庆现代化大都市首善之区作出新贡献。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体现特色,紧扣“一统三化两转变”战略实施和“三中心两集群一高地”建设,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努力为落实党代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献计出力。

培训期间,还开设了“网络舆情”专题报告,通过培训,丰富了大家“微生态、微力量、微载体、微政务”等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大家应对网络媒体的能力。

据介绍,暑期干部培训作为民进江北区委实施“同心·.队伍建设工程”的重要内容,得到了江北区社会主义学院的大力支持,被纳入了区社会主义学院下达的2012年教育培训计划,并与区社会主义学院合作完成培训任务。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