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 继续搞好支部常规工作

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2-12-27

1213下午5点,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在学校逸夫楼十楼接待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领会十八大精神,继续搞好支部常规工作。全支部41名会员有30余位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部分退休老会员也从很远的住地赶来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者首先一起重温了中共十八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张德江同志在离开重庆前发出的关于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实质的号召的有关内容。会员们从中看到了党的建设成就、法制水平的不断提升、人民生活的美好前景,……鼓舞了信心,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认同感,相信我们国家、每个小家乃至于每一个人在未来都会有良好的发展,相信美丽中国的憧憬一定会变成现实。

本次组织生活会还传达了1130日下午召开的民进江北区委的主要内容。

民进江北区委会鉴于民进老会员蜀都中学退休教师曾美华对重庆市少管所的未成年犯罪人员的长期关心帮助,成立了“曾妈妈爱心工作室”。这一社会服务项目是民进江北区委会继“名师送教”活动之后的又一个品牌项目。我支部张明芳老师就是该工作室的一位成员。也希望我支部每一位民进会员都加入到这个爱心队伍中来,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为次,会前就告知了会员这一情况,在本次组织生活会上也接受了部分会员捐赠的衣物若干,本支部将把这部分衣物尽快上交区委会。希望以后还可以用更多的方式参与到这个爱心行动中去。

支部还对每位会员提出了如下希望:积极参加学校正在开展的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加强自身修养,争做遵纪守法、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积极撰写社情民意或统战理论文章,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责,表达民众心声,推进本地职能部门更好地提高工作效率,为百姓造福。

本次组织生活会上,支部还对积极参与上述活动的积极分子给予了表扬。希望每位会员积极参与本支部和上级组织的有关活动,为把我支部常规工作搞得更出色而努力!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