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进修学院支部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时间:2013-01-06

1220日,在江北区进修学院301会议室开展了支部活动。民进江北区委副主委陈跃和进修学院支部主委申光健共同主持了本次活动。

这次支部活动的主要议题一是“学习中共十八大有关教育方面的精神”,二是做“进修学院支部代表民进江北区委送教下乡”的汇报,三是进行新老会员的交流座谈。

陈跃首先向与会的各个会员们介绍了进修学院支部新当选的支部主委申光健,并对进修学院支部2012年的工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支部在历年中的工作成绩,以及支部活动对民进区委所作出的推动作用。陈跃还对与会的各位退休会员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作了了解和关心,特别是希望退休的老会员们能够身体健康、生活幸福,还希望各位老会员们能一如既往的积极参加支部活动,为推动支部的工作献计献策,发挥余热。

申光健带领全体会员学习了中共十八大有关教育方面的精神,并向大家汇报了1214日“民进江北区委送教复盛实验学校”的工作情况。

随后进行了新老会员的交流座谈。在座谈中,支部原主委唐家滨做了近几年支部工作的简要总结,强调了进修学院支部近几年所做出的成绩和大家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支部会员之间的信任、团结、友爱、互助是我们进修学院支部的优良传统,并勉励支部要一直保持这样的优势和作用,让进修学院支部蒸蒸日上,越来越好。其他会员也畅所欲言,发表了对学院支部的各种建设性意见,并表示尽努力做好社情民意工作,发挥我们参政党的作用。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