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班子述职测评活动

来源:北碚区工委会|时间:2013-01-09

17日下午,民进北碚区工委班子2012年度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在区党派会议室召开。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何茂文、副部长刘颖应邀出席会议。民进北碚区工委委员、民进西南大学总支委员、各基层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工委会副主委苏延科主持。

会上,区工委会主委傅瓦利代表区工委班子述职。傅瓦利从“注重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会员思想认识”、“注重队伍强素质,不断加强组织建设”、“注重服务树形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等三个方面全面介绍了区工委班子2012年度的工作。傅瓦利还进行了个人述职,副主委岳令、苏延科、黄贤全和郭佳也分别报告了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述职结束后,在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有关领导的指导下,与会人员对区工委班子、主委和副主委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何茂文代表中共北碚区委民主党派考核指导小组作了讲话。他强调了区级民主党派组织述职测评活动的必要性,对民进北碚区工委班子2012年度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区工委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与努力表示感谢。

大家表示要以述职测评活动为契机,有条不紊地推进民进各项工作,实现民进北碚区工委自身的科学发展,紧紧围绕北碚区统战工作以及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集智聚力,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