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

——民进复旦中学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邓凌|时间:2013-11-22

 

11月15日,民进复旦中学支部在南山附近开展组织生活。

支部会员们游览了涂山湖水库。湖面白雾弥散,植被翠绿茂密,湖水与后面的南山相连,美好的景致让会员们感受到了幽雅清新的秋季意境。愉悦了心情,呼吸了新鲜空气,也感受到了健康的美好。

参观之后,支部主任张融对支部近期工作作了小结。特别提及了7月10日支部会员看望因住院的老会员余乐同志的情况。余老已在8月去世,但由他主编的《妙联集》搜集了大江南北名胜古迹以及报刊杂志中的对联,是老人退休后20余年“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结晶。这本集子既给了老人临终前的安慰,也让我们对“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有了更深理解。

最后,支部委员田小禄、陈天河老师提出:希望会员们能积极关注本支部的发展和学校的发展,多多献计献策,为学校的壮大尽力。

本次活动也得到了校领导的重视,胡渝江书记在百忙中抽出时间参加了本次活动,对民进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达了良好的祝愿。

在所有会员的团结合作下,本次支部活动圆满开展,大家在活动中密切了联系,也感受到了“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重要。

作者:邓凌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