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小学毕业生送小升初培训

——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与建西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江北区徐悲鸿中学支部|作者:吴为|时间:2014-07-08

 

图为会员冯莲老师为小学毕业生讲授小升初衔接

 

图为会员粟文静老师为小学毕业生上英语课

 

7月3日,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会员赴江北区观音桥街道建西社区,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向小升初学生和家长送培训和指导,帮助学生们适应即将开始的初中生活,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创先争优”和学习实践活动。民进江北区委专职干部李志坚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会员们结合各自优势,开展培训和指导。会员冯莲老师指导学生从学习用具、教材初探、心理转换等多方面做好即将开始的初中生活的准备工作。冯莲、吴为、苏晓燕等会员向学生和家长作了小升初心理转化、怎样合理安排暑期生活的指导,并现场答疑。粟文静老师循循善诱地将同学们带入到英语的语境中,为学生们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英语课。

活动中,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还与建西社区就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

 

图为民进徐悲鸿中学支部与建西社区开展交流

 

作者:吴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