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历史 展望未来

——民进广益中学支部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

来源:民进广益中学支部|作者:胡娟|时间:2015-09-02

加强自我教育是民进的光荣传统,也是组织不断发展壮大、充满生机活力并保持进步性的动力所在。2015年8月31日,值中国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之际,民进南岸区广益中学支部全体会员在新任主委曾莉,副主委马咏梅、吴建蓉的召集下,带着自己的孩子,共聚一堂,缅怀先烈,展望未来。

首先,会员们展开座谈,共同回顾70多年前那场一寸山河一寸血的战争。历史无言,精神不朽。这段历史,就像一个永远醒着的伤口,用无时不在的疼痛,时时提醒大家:落后要挨打,中华儿女,自当一代更比一代强!纪念这场战争,不是为了仇恨,而是着眼于未来。这也正是会员们带着孩子们来参加这次组织活动的重要意义。

然后,支部为今年考上大学的四位会员的孩子举行了简短的欢送仪式,祝贺他们考上了北大、西南财大、重医和川美等名校,祝福他们新的人生阶段创造新的成绩,也祝愿民进人家庭幸福,喜乐安康。

通过支部活动,民进广益支部不仅加强了组织内部建设,更让00后的孩子们感受了相亲相爱的民进组织的温暖,还把奋发自强的精神和作风,传递给自己的后辈,潜移默化地影响他们,期盼着后辈们在未来的学习征途中,再创辉煌!为社会、为家庭多做贡献。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