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载英中学支部“春联万家”进社区

来源:民进载英中学支部|作者:杨维诺|时间:2016-01-29

2016年1月23日在铁山坪正街社区的支持下,民进载英中学支部联合中共载英中学支部进行了一年一度的“春到福到贺新岁,免费春联进万家”的送春联活动。本次送春联活动,根据社区群众的需求,现场书写,共送出春联近300幅。

活动当天,正是我市新年开始第一次降大雪,我支部退休教师陈安蜀、付光亨、苏仁华,冒着零下几度寒冷天气,现场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我支部其他会员也忙着为书写的春联的会员,送纸拿墨,将一幅幅写好未干的春联挂在墙上,待墨后送给社区居民。居民一边感受着过年的喜庆气氛,一边赞扬着书法家们的技艺。喜获春联的社区居民显得非常开心,他门都说:“我就是喜欢这手写的春联,有过节的味道。” 本次活动在大风雪中持续了2个多小时,直到所带春联条幅纸用完,仍有附近的居民朋友不断赶来求春联。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