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渝中区基层支部联合开展纪念民进成立七十周年暨新春团拜会

民进渝中区基层支部联合开展纪念民进成立七十周年暨新春团拜会

来源:渝中区委会|作者:程闯|时间:2016-01-29

1月24日,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巴蜀中学支部、渝中区教师进修学院支部、人和街小学支部联合开展“金猴贺新春 民进合家欢”纪念民进成立七十周年暨新春团拜会,五个基层支部近百名会员参加,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出席会议。

会上,民进渝中区综合一支部支部主委周密传达了民进重庆市四届六次全委会和中共渝中区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谭小兵主委在出席重庆市政协四届四次会议后赶到活动现场,向参会会员们传达了市“两会”精神。

随后进行了民进会章会史知识问答活动,会员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格外热烈。最后,各基层支部会员轮番上台,表演了唱歌、国标舞、古琴演奏、说唱等精彩节目将团拜会推向高潮。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