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会员陪同南京民进一行到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会员陪同南京民进一行到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

来源: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作者:谢祖全|时间:2016-05-10

2016415日,民进南京市委秘书长张玉祥、民进金陵科技学院支部主委沈辉、副主委陈玉柱一行到重庆大学调研,并与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交流开展交流。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会员陪同南京民进一行参观了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大学)。教育部深空探测联合研究中心副总设计师、机械传动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邵毅敏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组织结构、科研团队、实验平台及设备、研究领域、项目成果、举办学术会议、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

参观结束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踊跃发言,畅谈参观的体会,交流党派工作。座谈结束后,大家到松林坡参观了中央大学遗址。

民进重庆大学总支的谢祖全、余立文、蒋清平、潘妮妮、魏珂、黄晟、付洁等同志参加活动。

作者:谢祖全

责任编辑:陈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