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月游江话民进

——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召开教师节、中秋节联谊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综合一、二支部|作者:程闯|时间:2016-09-14

江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911日晚,民进渝中区综合支一、二支部教师节、中秋节两节同庆联谊会在金碧女王游船上举行,会员们在船上一边赏月游江,一边共话发展,其乐融融。

会上,综合一支部主委周密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会员认真学习了民进中央严隽琪主席《不忘初心 同舟奋进》讲话,并传达了民进渝中区委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六届委员会工作思路。综合二支部主委余程对上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认真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明确思路。会员们根据严主席的讲话精神、结合民进重庆市委和区委的部署,联系支部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建议。几名新会员首次参加支部活动,听了大家的发言表示:一定要积极参加民进各项活动,认真履职,在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等各个方面多做贡献,为渝中民进的发展尽一份责任。

正在北京文物局挂职副局长的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对此次活动十分关心。此前,就会议学习内容提出了明确要求,活动当晚还通过微信祝贺活动圆满成功。新一届民进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邓湘渝、刘英、郭莉、李志辉等应邀到会,和会员们亲切交流,气氛愉悦。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游船启动。会员们登上舱外甲板赏月、观景,见明月当空,蓝天如洗,两江四岸灯火璀璨,岸边高楼彩灯闪烁,跨江大桥,彩虹凌空,江中倒影,波光粼粼,五彩缤纷,十分壮观。会员们触景生情,非常感慨:作为民进会员,在为家乡的巨变骄傲的同时,也深感肩上的责任重大。

作者:程闯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