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历史 坚定信念 强化责任

——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赴江津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作者:王渝姣|时间:2016-11-02

 

 

 

 

 

 

 

今年是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深入理解长征精神的时代价值,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现,10月21日,民进荣昌区经济支部、综合支部组织会员赴江津区参观学习,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会员们参观了聂荣臻纪念馆、文家寨剿匪遗址等红色教育基地。纪念馆内,陈列着一件件印满故事的历史文物和文字照片;文家寨上,展示了一次次剿匪的不易和顽强。会员们认真聆听了革命先驱的奋斗事迹,深切感受到革命事业的来之不易,激发了学习先烈精神,提升参政能力的信心和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更加深刻认识了长征精神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习总书记的“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的要求,坚定信念,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立足本职,更好的履行参政议政的职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作者:王渝姣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