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支部动态/民进长寿葛兰支部实验小学支部深化同课异构联谊活动

民进长寿葛兰支部实验小学支部深化同课异构联谊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葛兰支部|时间:2016-12-16

 

 

 

 

 

 

 

2016年12月6日,民进长寿区葛兰支部和实验小学支部在八颗中心校开展了以“同课异构显风采,共同研讨促提高”为主题的送课进校园社会服务活动。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吕兴建、副主委邓雪峰、李佳,实验小学支部主委陈震、葛兰支部主委叶绍永以及两个支部的会员等2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教学交流活动得到了民进长寿区委和八颗中心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在民进葛兰支部的具体组织安排下,大家现场观摩了由八颗中心校黄菊老师和实验小学支部会员张庆老师执教的两堂精彩的小学四年级数学课。经过两位老师的精心准备和认真打磨,相同的主题呈现出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和精湛的课堂教学艺术,突出了课堂教学的有效性。

在课后的交流研讨会上,授课老师把各自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与大家一起分享。大家热烈讨论,畅所欲言,客观分析亮点,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不同的策略和方法在交流中得到碰撞和升华。

八颗中心校校长邓华对民进教师会员深厚的教学功底表示赞赏,勉励在座民进会员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为两所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吕兴建在讲话中指出,两个支部联合开展的这种社会服务活动既增进了会员间的了解和友谊,又在教学业务方面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值得推广。民进长寿区委将结合会内人才结构,充分利用界别优势,继续组织骨干教师到基层、农村开展教学交流和支教活动,为服务基层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