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看望慰问老会员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文/曹树国 图/王霞|时间:2017-03-31

 

民进南岸二师支部是民进南岸的第一个基层支部,会员人数近40人,其中在职会员仅有9人,是典型的底蕴深厚的老支部。2017年3月30日,民进重庆第二师范学院支部主委王霞、副主委曹树国、会员代表封纪京、陈再漪等4人代表支部看望慰问了部分老会员。

现年85岁的陈昇琪教授曾带领地理学专家勘察小组对万盛石林、黑山等地的旅游开发进行实地测量、拍摄、取标本、作记录,为万盛的经济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陈教授虽年事已高,行动略显不便,但精神状况很好。王霞向陈教授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并代表支部向陈教授送上了祝福。

随后,4位代表看望了万远量、徐昌文夫妇,二位会员均因病在家休养。王霞向二位会员送上支部的祝福并祝愿他们早日恢复健康。

最遗憾的是没有见到著名小说《红岩》作者之一、92岁的杨益言老先生,代表们托他的女儿,也是民进会员的杨小扬老师向他的父亲转达了二师支部的美好祝福。

作者:文/曹树国 图/王霞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