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顺好扬帆 发展正当时

——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二支部开展政治学习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二支部|作者:章孟杰|时间:2017-04-01

 

 

 

 

3月28日,民进沙坪坝区综合二支部的民营企业界会员们齐聚九龙坡区西彭镇西岛度假山庄,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央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等文件。民进市委副主委甘红应邀出席。

西岛度假山庄是沙坪坝区民进会员、民营企业家张宏近几年投入巨资打造的一处旅游观光休闲胜地,占地1100亩,建筑呈中国古典风格,有客房、餐饮,还有多个大型池塘供游客垂钓。庄园内绿树环绕,地面芳草如茵,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

下午三点,会员们围坐在草坪上的长桌四周,开始了政治学习。先由区委副主委田鹰为大家解读“两会”公报,同时介绍全国及我市的经济形势。然后由支部副主委刘小玲向大家传达了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重庆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她特别对“四个意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等专有名词进行了讲解,使大家增加了对当前时事政治的了解。大家在讨论中纷纷表示一定要紧跟形势,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发挥民营企业界的优势,在2017年继续开拓创新,做出更大的成绩。

作者:章孟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