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综合支部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民进北碚综合支部|作者:雷涛|时间:2017-04-21

3月31日,民进北碚区工委北碚综合支部开展了2017年一季度学习实践活动。本次活动有三项内容,一、支部主委雷涛组织有关理论文章学习并部署支部工作;二、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传达工委37次扩大会议有关精神;三、考察调研悦来投资有限公司。

2017年伊始,北碚区统战部和民进重庆市委加大了对民进各区委和直属支部的调研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的任务强度。北碚综合支部积极应对,雷涛在会上强调,做好调研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成员的义务和本职,希望广大会员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加强调研工作,切实了解社情民意,做好建言献策。并在会上将调研和社情民意工作任务作了详细安排,落实到人。

工委副主委谭玮在会上作了工委37次扩大会议精神传达,她表示,今年工委接受的调研和社情民意工作任务很重,希望广大会员积极行动起来,做好履职工作,为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并向会员们传达了本年度工委的社会服务工作安排。会议气氛热烈,大家纷纷畅所欲言,表示一定不负组织厚望,努力工作,积极为社会的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会后,悦来投资有限公司规划部副主任郭佳(综合支部会员)全程陪同会员对公司进行了参观了解,郭佳详细向会员们介绍了公司的近期和远景规划,大家对会展公园海绵城市建设工程的设计理念饶有兴趣。

作者:雷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