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正能量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民进工商大学支部与民进电大支部联合送传统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胡娟|时间:2017-06-12

 

 

 

6月3日,民进重庆工商大学支部与民进重庆广播电视大学支部在九龙坡区香榭里社区联合举办了“古韵茶香承经典 传统文化进社区”的主题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群众参与。

本次联谊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显著,从茶文化的起源、类别功用到功夫茶的现场演示及品饮,从插花文化的内涵精神、插花艺术的欣赏到插花实作与技巧,从刘伯承元帅的旧居参观到缅怀老一辈革命先烈崇高精神及爱国情怀,从传统的踢毽、跳绳等体育活动到社区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引领与推广,一整天的活动均散发着原生态的传统气息,传递着浓浓的正能量,与社区居民一起共渡了难忘的美好时光。通过交流活动,大家共同受到了教育,增进了友谊,产生了共鸣,为推动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做出了我们民进会员的一点努力。深受活动现场的感染,支部会员对于社会服务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对于支部今后活动的开展也提出了更多想法和建议。

作者:胡娟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