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中学支部开展庆祝教师节活动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王懿佳|时间:2017-09-13

汤定波向会员传达会议精神

 

赵明介绍长寿区及教委相关工作

 

9月8日,在第33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民进长中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庆祝教师节。支部主委汤定波主持会议。

会上,汤定波传达了民进第十三届中常会第十九次会议精神和内容,要求支部会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贯彻中国共产党对知识分子工作的要求,提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希望支部会员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他强调,民进会员要自觉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持民进中央提出的“三个认同”,为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作出贡献。

汤定波指出,作为民进会员,应把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当作是民进会员的一项经常性的工作,积极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更好地配合长寿区创建文明城区。撰写社情民意时,应开门见山,反映问题有条理有逻辑,通过提出问题、分析问题和提出建议,进行规范而又简洁的陈述,做到短小、精悍、针对性强。

支部副主委赵明在会上介绍了近期长寿区及教委的相关工作,通报了2017年长寿区各中学高考和新学年各重点高中招生的基本情况。他认为,作为教师应该从各方面配合长寿区正在进行的文明建设,共同创建更加美好的文化氛围和精神家园。

作者:王懿佳

责任编辑:文明
Top